Edgewood

2.5次元生物 | 槙岛圣护、狱寺隼人, Gellert Grindelwald, Waver Velvet, Slaine Troyard, Mihael Keehl, Daeron of Doriath, Thranduil

死在提纲阶段被打脸的狡槙中篇概要——On the Backs of Angels

On the Backs of Angels

那个设定是银翼杀手x电子羊背景,刚出来时自己都被萌得肝颤。设定槙岛是新型Nexus-6型机器人中最成功的一款,几乎很难和人类区分开,但还是无法通过终极测试——移情测试,机器人没有移情能力,也就是没有同情心。槙岛是泉宫寺(地球最牛逼的垄断型机器人制造公司总裁)亲手制作的,跟人类非常相似,一是因为制作的原材料很好,二是因为有秘密武器——输入了绝对不会回地球的,已经移民外星的人类的记忆,完完整整的28年的记忆。后来,本来已经去了外星的狡啮因为妻子挂了,而且外星很荒凉很无聊,就回到满目疮痍的母星了。回来没工作,开始当赏金猎人,猎杀私自逃回母星的非法机器人。制造公司假意为狡啮提供帮助,出来坑他的是槙岛。槙岛有点怀疑自己到底是超级缺乏同情心的人类还是机器人,跟狡啮共事期间也持续怀疑这点。狡啮在槙岛帮忙的情况下先后干掉了崔啊,学姐啊,藤间啊等等敌组机器人,但共事期间狡啮老提到原来地球上的事,槙岛觉得和自己的记忆特别像。狡啮有一次提到他有个妹妹因为地球的辐射挂了,说出了名字。槙岛就想这不可能,怎么会和自己的妹妹死法一样名字一样各种细节都一样,最后发现其实自己是机器人。然后就是一起报社的故事,报复制造公司。BE点在于,机器人只有4年寿命。

地点是洛杉矶,Los Angeles, 天使之城,照应题目的"Angels"。题目是Dream Theater的曲子。

被打脸原因是,记忆输入这点不好,槙岛不是因为跟狡啮有一样的记忆才跟他像的,这俩人是天生就像……

就说这些年我脑子里到底烂了多少设定吧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Edge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