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ewood

2.5次元生物 | 槙岛圣护、狱寺隼人, Gellert Grindelwald, Waver Velvet, Slaine Troyard, Mihael Keehl, Daeron of Doriath, Thranduil

以及重新看了下21、22话后,天知道AZ对我做了什么,我觉得自己正式成为人人喊打的艾瑟粉了_(:з」∠)_ 但是和见过的其他艾瑟粉不同,我需要好好收拾一下再粉,因为不收拾这人就没法看啊OTZ……

其实她原本设定的那种形象,我是很喜欢的。那样的女性有气质,有主见,光彩照人,我是真的非常喜欢的。除了播出时期的愤怒期——原作的塑造真是太可怕了,太太太太可怕了——我非常鄙视原作艾瑟,但是不黑她。

她和斯雷因,光与影,正像与倒影,实在是戳我。这两个人简直不能更“浪漫”,以前也说过,这两个人站在完全没有布景、音效等等等等的空白舞台上,都能演出一场荡气回肠的大戏。我已经不想哀哀抱怨官方毁CP让我没粮吃了,没空就脑补,有空就写段子吧。一个人玩大概会阶段性感觉要冻死/饿死/崩溃,所以如果有其他也喜欢这个模式的骑士姬的同志请一定出来握个手……即便两边都很羞涩,我们也可以不用多说,默默望着对方,用脑电波交流,互相抚慰的,QAQ……

这个人是不是已经疯掉了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9 )

© Edge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